Tony的十二月女郎

过激妮吹。

【盾铁】巨鸡掰ooc的睡前童话

应该算是中秋贺文!

梗取自朋友给我念的睡前故事!

本来觉得太ooc了会被骂的没想发!

但是!有什么能ooc过正主呢!

中秋快乐宝贝们!

-
1.

小兔子Tony要上床睡觉了,它紧紧抓着大兔子Steve的长耳朵,要Steve好好地听它说。

“猜猜我有多爱你?”Tony兔问。

“噢!我可猜不出来。” Steve兔笑笑地说。

“我爱你这么多。”Tony兔把手臂张开,开得不能再开。

Steve兔有双更长的手臂,它张开来一-比,说: “可是,我爱你这么多。”

Tony兔动动右耳,想:嗯,这真的很多。

“我爱你,像我举的这么高, 高得不能再高。”Tony兔说,双臂用力往上撑举

“我爱你,像我举的这么高,高得不能再高。 ”Steve兔也说。

哦,Tony兔想,真糟,他又比我高。

Tony兔又有个好主意,它在树干上倒立了起来,说:

“我爱你到我的脚趾头这么多。”

Steve兔一把抓起Tony兔的手,将它抛起来,飞的比他的头还高,说:

“我爱你到你的脚趾头这么多。”

Tony兔大叫:“我爱你, 一直到过了小路,在远远的河那边。”

Steve兔说:“我爱你, 一直到过了小河,越过山的那边。”


Tony兔想,那真的好远。它揉揉焦糖色的双眼,开始困了,想不出来了;它抬头看着树丛后面那一大片的黑夜,觉得再也没有任何东西比天空更远的了。

Steve兔轻轻抱起频频打着呵欠的Tony,Tony兔闭上了眼睛,在进入梦乡前,喃喃说: “我爱你,从这里一直到月亮。”

“噢!那么远,”Steve兔说, “真的非常远、非常远。”

Steve兔轻轻将Tony兔放到叶子铺成的床上,低下头来,亲亲它,祝它晚安。

然后,Steve兔躺在Tony兔的旁边,小声地微笑着说:

“我爱你,从这里一直到月亮,.....绕回来。

2.

Steve兔和Tony兔一起吃饭。Tony兔捧着饭碗,对Steve兔说: “我想你啦”

“我不就在你身边吗?”Steve兔说。

“可我还是想你。”Tony兔咂吧咂吧嘴, “我每吃一口饭都要想你一遍,所以,我的饭又香又甜,哪怕是我最不喜欢的胡萝卜。”


Steve兔不说话,只是低着头继续吃饭。

Steve兔和Tony兔一起散步。

Tony兔一蹦一跳,对Steve兔说: “我想你啦。”

“我不就在你身边吗?”Steve兔说。

“可我还是想你。”

Tony兔踮起脚尖,“ 我每走一步路都要想你一遍,所以,再长的路走起来都轻轻松松,哪怕路上满是泥泞。”

Steve兔不说话,只是慢悠悠地继续走路。

Steve兔和Tony兔坐在一起看月亮。

Tony兔托着下巴,对Steve兔说: “我想你啦。”

“我不就在你身边吗? ”Steve兔说。

“可我还是想你。 ”Tony兔歪着脑袋, “我每看一眼月亮都要想你一遍,所以,月亮看上去那么美,哪怕乌云遮挡了它的光芒。”

Steve兔不说话,只是抬起头继续看月亮。

Steve兔和Tony兔该睡觉了。

Tony兔盖好被子,对Steve兔说: “我想你啦。”

“我不就在你身边吗。”Steve兔说。

“可我还是想你。”Tony兔闭上眼睛, “我每做一个梦都要想你一遍,所以,每个梦都是那么温暖,哪怕梦里出现紫薯精,我也不害怕。”

Steve兔不说话,只是躺到了床上


Tony兔睡着了,Steve兔轻轻亲吻Tony兔的额头。

我也很想你,每天每天, 每分每秒,我都在想你,悄悄地想....

3.

Steve兔离开了Tony兔一段时间,临走前Tony兔蹲在原地看着Steve兔离开,红着眼睛小声的说: “我不会想你的。”

Steve兔什么也没有说,转身离开了。

第一天晚上,Tony兔给Steve兔写信,Tony兔眨着他的大眼睛写道“我想你了。今天早上起床后发现你不在我身边,我很难过。那么你呢?你想我么?”

Steve兔回了信 “我,不是很想你。”

Tony兔委屈的收起信 早早的上了床


第二天晚上,Tony兔给Steve兔写信,Tony兔眨着他的大眼睛写道“我想你了。中午吃午餐的时候发现你不在我身边,我很难过。那么你呢,你想我么?”

Steve兔回了信“不,我不是很想你。”

Tony兔委屈的收起信 早早的上了床


第三天晚上,Tony兔给Steve兔写信 Tony 兔眨着他的大眼睛写道:“我想你了。晚上出去散步的时候发现你不在我身边,我很难过。那么你呢?你想我么?”

Steve兔回了信 “我,不是很想你。”

Tony兔委屈的收起信,之后,Tony兔再也没写过信

第五天,Steve兔回来了。Tony兔很平静的看着大兔子说: “我不想你了。”

Steve抱住Tony,趴在它的肩上说“可是我很想你。每天我都努力告诉自己不要想你,是怕自己像现在这样忍不住回来见你。以后,我再也不会和你分开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。”

Tony兔红着眼睛回抱住Steve兔“那你答应我了哦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together。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9)